博世:在全球市场中谋发展

背景情况:

博世综合管理人员(Robert Bosch RK GM)课程是一门领导力发展课程,专注于拓宽领导者在发展趋势、市场知识和竞争方面的视野。课程的要点之一是了解中国的商业以及全球市场环境下中国商业的增长情况。博世学院(Robert Bosch Kellog)与昆山杜克大学合作,将全球各地区的总经理送到中国学习创业精神、中国创新成就以及全球化背景下文化对领导方式的影响等课程。

面临的挑战:

博世是德国的一家跨国工程技术公司,于1886年由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创立,在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工业技术、消费品和能源及建筑技术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博世深知,在日新月异的环境中,过时的习惯和传统很容易被淘汰。为适应德国人追求完美的精神,博世曾要求公司产品在推出市场前就毫无瑕疵。然而,博世很快发现,在快速变化时代中,瑕疵并不是等于失败,敏捷创新才是秘诀。

定制方案:

我们与博世学院的同事们紧密合作,设计了为期5天的领导力发展项目,目的是在博世拓展全球业务的背景下,帮助领导者在自己的岗位中发挥更强大的敏捷性、创业精神、洞察力和创造力。课程在中国开展,领导者们能收获丰富的关于中国经济、民生和政府体系的一手经验。中国的独特国情通常与领导者们各自所在的运营环境大不相同,正是这不同环境的冲击使领导者们在观察技能、创造力和自我认知中得到了他们需要的反思。

课程包括一系列的讲座、讨论、参访和会议。讲座为学员们提供关于中国的重要背景信息以及多个立竿见影的实用框架。开展汇报式研讨会,邀请学员分享自己的观察所得和假设或解释自己的所见所闻。在这些讨论中,学员以批判的角度重点分析自己对这个世界运转经常拥有的“理所当然”的假设。这有助于学员们拓宽未来将要应对的问题的领域,了解自己应坚持怎样的思维方式,从而在任职博世期间面临机遇和挑战时,能制定具有创造性和大局观的解决方案。

效果:

学员们对该课程评价很高,因为通过课程他们有意向来转变思维以应对新业务挑战。在中国的学习体验为他们提供了全新的视角,帮助他们用一种创新的方式重新组织工作。

Phone

+86-512-36657256

Email

Address

No. 8 Duke Avenue, Kunshan, Jiangsu, China, 21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