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课程

我们的方式

我们将以负责任的态度助力您的组织和领导者成功转型。

建立伙伴关系

每家企业在培养领导者方面都有各自的难题。结构化的需求调研能让我们清楚了解客户的期望,明确预期的学习成果。我们专业团队通过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打造课程,来培养领导者创新的思维方式,推动组织的发展

创新教学设计

实践经验表明,领导者在体验式学习中学习最有效,转变最明显。我们的课程设计将教学内容、商业环境、学习体验三者有机结合,形成解决方案。端对端的学习体验能促进高管们积极参与并产生浓厚兴趣,使领导者在VUCA时代中学习新的领导方法且革故鼎新。

思想领导力和全球教育者网络

领导者需站在任何经营挑战的最前线。我们的教师团队开展的前沿研究能为客户的重要决策和活动提供洞见及支持。得益于分布在全球的各种资源,我们能充分运用合适的教育资源以获得最好的解决方案。

基于本地市场的全球主义

如今,企业愈发趋于全球化和本土化。我们的独特视角能培养知识渊博、积极参与的企业领导者, 使得他们对各国企业的发展历史、思想传统和从属关系有深刻的了解。具备应对本土、国内和国际经营挑战的能力。

无缝课程交付

领导者和人力资源专员越来越需要有效管理时间。我们结构化的课程交付流程能让客户投入最少的时间,收获最大的成效。我们始终保持高水平的质量标准。

融合式学习体验

我们融合了多种多样的学习机会来培养一个有助于学员融入的学习氛围。由数据支撑的课程设计和由数据驱动的学习管理系统能更好地跟踪学习进度、参与度、讨论、以及学习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