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医疗及其发展大趋势

杰夫·莫尔

健康医疗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但是我们又所知甚少。昆山杜克大学高管教育团队有幸邀请到杰夫·莫尔教授,与他进行访谈,听听他对于中国以及全球范围内的医疗行业现状,发展及未来趋势的见解。

在视频中,莫尔教授介绍了不同国家的医疗系统,分享了其它国家值得借鉴的医疗举措,中国医疗体系面临的挑战,当今医疗系统急需怎样的人才,以及医疗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作为曾在葛兰素史克任职近15年的高管,莫尔教授还谈到了未来制药公司和医疗器械公司的发展大趋势以及他们如何能够更好地改善病患体验。

杰夫·莫尔

杰夫·莫尔教授目前任杜克全球健康研究院的全球健康实践教授。他的专业领域包括:医疗保健可获得性、老龄化、健康经济学、健康系统、信息和通信技术。 在杜克全球健康研究院任现职之前,莫尔教授是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的驻院高管。他自2012年起在杜克全球健康研究院兼任教师。加入杜克大学之前,莫尔教授是葛兰素史克公司一位高管。在15 年的生涯中, 他曾领导过业务发展、公司战略、市场经济、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等职能,他曾多次领导战略研究和市场研究团队为公司的战略发展和定价策略提供了具有参考价值的研究报告。 除了在美国授课,莫尔教授还曾在非洲(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威特沃特斯兰德大学)和中国执教(昆山杜克大学)。莫尔教授于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获得组织发展和行为的博士学位。1981 年,他结业于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的高管发展计划。

Phone

+86-512-36657256

Email

Address

No. 8 Duke Avenue, Kunshan, Jiangsu, China, 21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