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常见问题

昆山杜克大学让每位学生都可以沉浸在高度多元化、国际化的学习氛围中,让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们有充分的机会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在昆山杜克大学,同学们不仅能更加了解本国的历史和文化,而且还会开拓眼界,培养全球思维,为国际化的职业发展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昆山杜克大学寻找的是学习成绩优异、英语水平出色、对跨学科融合的通识博雅教育有强烈的兴趣、善于沟通、好奇心强、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领导力潜质、富有创造性思维、有理想并愿意为之付出努力、能够适应国际化竞争环境,并且有志于成为世界范围内各行业领军者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欢迎各位对昆山杜克大学本科学位教育感兴趣的高中生和家长参观校园!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政策,昆山杜克大学中国招生办公室会视情况不定期举办规模不等的校园参观,主要面向对我校本科教育感兴趣的高中生和家长。

校园参观的具体安排将在我校招办微信公众号“昆山杜克大学招生”上第一时间发布,并采取“先到先得”的预约制方式开放预约。请关注此公众号,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其他个人和社会团体需要参观校园,请联系相关办公室负责人。

 

地址
中国江苏省昆山市杜克大道8号,邮编:215316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30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86) 0512-5777-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