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项目

麦非文博士

学术事务副校长

考古学和人类学教授,昆山杜克大学

麦非文博士任昆山杜克大学学术事务副校长,也是昆山杜克大学考古学和人类学教授。作为昆山杜克大学的首席学术官,麦非文博士与校长、副校长共同为学校贡献战略性的学术领导,以确保学校提供高质量的教育项目和科研活动。他管理所有支持教学和科研的各学术及相关部门,还负责指导学校的学术、科研政策和程序的制定。他主要负责世界一流教师的招聘、教师发展和留任,以及教师的任命、晋升和终身制。

麦非文博士于2018年7月加入昆山杜克大学,是学校本科学位项目的首批教师之一,并于同年被任命为首任社会科学学部主任。他的考古研究侧重于中部非洲的南乍得湖盆地,主要研究方向是古代非洲国家的起源,文化遗产管理,以及考古遗传学研究。

融会贯通专业知识是昆山杜克大学教育的开始,但这绝非终点

教育始于现在,树人成就未来。 在探究型教学法的指导下,昆山杜克大学学生将自如运用所学知识和经验解决复杂问题,深入探索世界,运用极富创造性和深远意义的解决方案应对前沿挑战。

昆山杜克大学的研究生项目和本科生学期制项目,将激励学生在广阔的背景下更深入地理解各自的研究领域,以应对全球化的职业挑战。昆山杜克大学的研究生和专业学位项目毕业生将获得杜克大学学位。本科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项目的学生将被授予杜克大学学分。

昆山杜克大学采用英语教学,同时也为希望学习汉语的学生提供语言指导。

不能。我们只安排秋季入学。

可以换专业。但是我们不鼓励太晚换专业,因为学生将难以在4年内达到学位要求。所有本科生必须在6年内完成学位要求。

在完成四年本科教育后,昆山杜克大学的本科毕业生将被授予杜克大学的学士学位以及昆山杜克大学的学士学位。此外,本科毕业生还将获得昆山杜克大学颁发的毕业证。我校毕业生也会自动成为杜克大学全球校友会的一员。

文科和理科教育不依赖于选择和组合课程的公式,而是依赖于沉浸式和动态的教育学文化,在这种文化中,教师和学生紧密合作,解决开放性问题,阐明假设,检验想法,并相互挑战。这种教育方法培养批判性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提供广泛的知识基础,培养质疑知识和灵活运用知识的能力。

文科和理科教育为学生提供了知识和技能,这些知识和技能塑造了他们的生活,增强了他们作为公民的角色,提高了他们的就业竞争力。它培养了他们的创造力和领导能力,并在其方向上具有深刻的跨文化性,使所有参与者都能不断地学习从多个角度看问题,并跨越文化边界共同工作,这是未来的一项关键技能。

要了解有关课程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dukekunshan.edu.cn/about/the-liberal-arts-in-the-21st-century/

一般的学术日历与杜克大学相似。秋季学期从8月下旬开始,在十二月中旬结束。春季学期从一月初开始,大约在5月15日结束。春假周将与中国春节假期周同时举行。为期一周的小学期将在春季学期两次为期七周的课程之间进行。

请点击此处查看昆山大学的学术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