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注册

注册办公室

本科生项目

总体介绍

本科生需要在学生信息系统 Student Information System(SIS))上进行课程注册,这是一个自助应用程序,为学生提供一系列信息,包括学生本人的学术、财务和个人基本数据。

登录SIS学生信息系统需要学生本人的NetID和密码。 作为预防措施,学生应该定期更改密码。 此NetID是访问SIS学生信息系统中个人所有数据的钥匙 – 不要把自己的密码告知任何人.

使用SIS学生信息系统访问、更改他人的课程注册记录,或未经许可访问受限课程,以上行为均违反了《昆山杜克大学社区标准》,将受到纪律处分。

本科生需要首先结清应付校方的款项,并且完成校方的其他相关要求,才可以在SIS学生信息系统上进行课程注册和退/选课。如果有拖欠学费或其他相关费用,学生必须首先缴清相关费用,才能开始课程注册和退/选课。即使已经支付了下一学期的学费,但是如果仍有未支付给校方的其他应付费用或罚款,那么也无法进行课程注册。

有关课程注册、取消或添加选课的具体时间安排,详请参见 学术日历

课程注册程序文件

硕士项目

课程负担

研究生在进行选课时,应该遵从本专业的具体要求和导师的建议。

DukeHub

DukeHub是一个学生信息应用程序,为学生提供一系列信息,包括学生本人的学术和个人基本数据。研究生可以使用本人的NetID和密码登录DukeHub,查看自己的课程表、成绩和个人信息。

课程注册

研究生需按照本专业课表进行课程注册。课程注册时间通常在新学期开始前两到四周这个时间段。

退/选课

退/选课期是指:学生完成选课后对自己的选课进行调整的阶段,该阶段通常持续到课程开始后的两周之内。有关退/选课的截止日期,学生可以参照每个学年的学术日历。请注意:管理学硕士项目的退/选课截止日期另有安排,不同于全校通用的学术日历。在退/选课期间内,自由更改自己的课程。在退/选课期截止后,学生经批准仍可以退选某个课程,这可能会导致课程量不足的后果。退课需在每学期课程结束前四周截止。